曳子

我叫曳(ye 四声)子,和“叶子”同音,不是拽子!( ´_ゝ`)
委屈巴巴

为你做羹汤 四

各种预警

文体混乱,越码越疯、越放飞自己  

  周泽楷身体前倾、双手越过叶修,将他困在身体和餐桌之间,耳尖透着红,双眼紧盯着叶修的一举一动。

  叶修一只手从背后撑着住自己,一只手拿着汤匙,脸上泛着红、眼里含着泪,仔细一点还能发现叶修浑身都在微微颤抖。

  汤匙里面盛着一小口饭外加几根土豆丝,由叶修端着,一点一点往周泽楷嘴边送,周泽楷也很配合,主动把身子往下倾……

  嗯……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哪?时间回到五分钟之前……

  叶修做好了四菜一汤,两位男嘉宾争先恐后地去帮忙将菜都端上了餐桌,那接下来就是万众期待的吃饭时间了!

  但是,请不要把这个几乎可算顶流的直播节目想得太简单,这节目除了幸运粉丝之外,还有一个重头戏就是抽取一些粉丝设置的任务让嘉宾完成,都是实时的,就从网络直播的弹幕和评论里面抽。

  当然,那种不让播的任务,肯定是不行滴……

  就一般而言,这任务也只是和正儿八经的嘉宾有关系,幸运观众什么的就只是当一个VIP席位的观众,没什么戏份,静静看着就好。

  但是这次不一样,这任务!也不知道导播是不是故意的?!可确实是叶修自己喊的“停”。

  节目现场的大屏幕上赫然显示:

  我才是无敌欧皇小曳子:要看楷皇桌咚叶叶神!然后叶神喂楷皇吃饭!要拿勺子,里面装着饭和酸菜土豆丝!!!叶神看我看我!选我选我!!!!

  这个任务一出,弹幕又是炸了一波什么“姐妹威武啊!!”,什么“周叶今天过两次年”之类的弹幕把“双叶女孩不配拥有姓名吗?”挤到了卡卡角角……偶尔也有感叹“这姐们真的是人如其名啊!”“真乃欧皇是也!”……

  画画和梦曦都快坐不住了,哪个威武霸气的小可爱提的任务啊!!

  苏沐橙,这个all叶党粉头子早就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速度飞快的准备好了道具:汤匙、饭、酸菜土豆丝,还特别贴心的交到了叶修手上。

  周泽楷看到这任务的时候都想把着“我才是无敌欧皇小曳子”狠狠夸一顿,能夸二十个字以上!但是周泽楷表面很淡定,除了那一点点怎么也压不下去的嘴角。

  叶修倒是很淡定,不就喂个饭嘛,又不会掉块肉,再说,小周这个后备看着着实养眼。

  主持人见嘉宾都没有什么意义,当然这是她自动顾虑叶秋的结果,然后就迫不及待地让叶修和周泽楷开始他们的表演。

  那几个姑娘为了最好的观赏角度,不惜挤到舞台前面蹲着,然后用尖叫声融入后面的观众大家庭。

  然后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吗?

  不,不是的……还差一点……

  叶修是有打算好好完成任务的,所有摆好了架势等着周泽楷来桌咚,他这一靠,整个现场都安静了,就怕破坏气氛。

  之前还是闹哄哄的,周泽楷还能清醒地认识到这就是个游戏,但是一安静下来,感觉一下子就不一样了好像……真的是自己想的那样……

  太过激动加上太过紧张,周泽楷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去的,残存的理智就是看着叶修,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周泽楷不知道他是怎么过来的,叶修知道啊!走过来的,同手同脚走过来的!

  加上周泽楷一脸严肃认真又带着略略害羞的表情,叶修想要忍笑实在是太辛苦了。

  以至于被周泽楷桌咚的时候忍憋笑憋得面红耳赤浑身都在抖,而且还抖出了眼睛里满满的水雾。

  这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随着周泽楷俯身下去,端坐于桌边的叶秋面不改色,但是手里的不锈钢筷子都像他一样——弯了。

  终于,勺子到了周泽楷嘴边,但是这距离其实离叶修也很近,毕竟两个人站着都快贴到一起去了。

  看到这一幕,叶秋真的不好了,无数人却是真的好了!

  端着手机屏幕的大批粉丝早就关了弹幕然后打开了录屏功能,就等着汤匙真正喂到周泽楷嘴里的那一刻。

  快了快了!

  到了到了!

  就是这一刻!

  “噗……哈哈哈哈哈哈!”

  这爽朗的笑声来着我们可爱的叶修叶神,他实在忍不住了。

  这一笑不要紧,手一抖,汤匙一歪,里面的饭啊菜啊全冲着周泽楷那张联盟第一脸去。

  周泽楷愣了,真的愣了,连眼睛都没眨一下。

  主持人愣了,台本差点掉地上……

  等着发粮的cp粉愣了,咋……咋回事啊?

  不过,凡事总有例外……叶秋可是开心了,心情好到又把筷子给掰直回去了,不过自己嘛,估计是回不去了。

  叶修的笑声还在继续,不过他一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还一边给周泽楷道歉:“小周,哈哈哈哈,真的好不意思……哈哈哈……”

  然后,经历过默契安静的现场和手机屏幕前又再一次经历了同步的爆笑。

  周泽楷那一张帅脸在配上反应过来后换上的委屈表情,还有叶修超级超级富有感染力的笑,谁能忍得住啊。

  不过叶修没光顾着笑,立刻也是抽了纸巾给周泽楷擦脸。

  顿时……

  周泽楷:我不委屈了!

  叶秋:我又不好了!

  Cp粉们:糖迟但到

  叶秋(补充说明):人生之起起落落忘忘就在瞬息之间……

  遥远的叶氏小职员曳子:叶总啊叶总,你要是不抢我票,我发布任务再怎么着也是让叶神一次喂俩啊!天理昭彰报应不爽!哈!哈!哈!哈!

  

Tbc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