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子

我叫曳(ye 四声)子,和“叶子”同音,不是拽子!( ´_ゝ`)
委屈巴巴

这个特工局有点儿不一样 八

 本章依旧是笑爷的主场

(感觉这几章都是)



 

  晨光熹微,叶修的手微微动了动,大有要醒的趋势。


 

  已经看了叶修一夜的君莫笑见着人要醒来,立刻是低头爬在了叶修床边。


 

  然后,叶修睁开眼睛都时候,就借着朦胧的晨光看到君莫笑快一米九的一个小伙子在自己床下边缩成一团,脑袋就枕在床沿边,自己的手还被他虚虚握在手里。


 

  叶修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君莫笑好,真是亲生的?怎么这么粘自己?


 

  怎么办?


 

  让君莫笑接着在这里趴着睡?


 

  那明天腰背能舒服吗?!


 

  “笑笑……”叶修仔细一琢磨,还是不能让君莫笑接着这么睡下去,于是便轻轻摇了摇君莫笑的手臂准备把人叫醒。


 

  喊了一声,没有反应。


 

  叶修准备接着再喊,但是又不想吵醒一个房间里的魏琛,于是凑近了君莫笑,就在他耳边喊了一声:“笑笑。”


 

  这次又反应了,君莫笑的睫毛颤了颤。


 

  叶修又再接再厉,终于君莫笑是醒来,但是君莫笑睁眼一看是叶修就准备打招呼,叶修也是眼疾手快,立刻一伸手捂住君莫笑的嘴巴,怕他把魏琛吵醒。


 

  叶修将手指竖在唇前,示意君莫笑安静,君莫笑也是秒懂,立刻点头。


 

  叶修见君莫笑明白了他的意思就放开了手,而君莫笑则是抿了抿唇,感受了一下手心的余温。


 

  “你在这里睡吧,我睡沙发。”叶修已经坐起了身,脚都踩在了拖鞋上。


 

  “主人……”君莫笑不愿意,拉着叶修的衣袖不放手。


 

  “听话。”叶修的语气略微严肃了些,但是碍于魏琛再睡,声音压的比平常还低。


 

  君莫笑没办法,只能点点头,松开了抓着叶修衣袖的手。


 

  “行了行了,你快睡,我待会儿让他们都别叫你起床,多睡会儿。”叶修说完转身欲走,但是他动作却是一顿。


 

  因为在床边正缓缓起身的君莫笑也顿住了,叶修还能看到他紧握的拳头都在发着抖。


 

  “怎么了?”君莫笑垂着头,叶修看不清君莫笑的神色,但是他没来由的担心,叶修立刻上前去看君莫笑的情况。


 

  “没,没事儿……”君莫笑说话都在抽着冷气。


 

  叶修直接将君莫笑扶到床上坐好,又看了看一直佝偻着身躯的君莫笑,道:“背上的筋拉到了?”


 

  君莫笑不说话,也没有什么动作。


 

  叶修心下了然,看来是了,估计是君莫笑嫌丢人才不愿意说。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说出口的?”叶修觉得有些无语。


 

  “以前受伤了都没关系的,会自己好的。”君莫笑说话的声音不大,叶修倒是听了个清清楚楚。


 

  之前雪域暴君说过,打到会疼,最强大的boss都会痛,那君莫笑呢?会疼吗?


 

  “会疼吗?”叶修问出声。


 

  “啊?”君莫笑好像刚刚从疼痛里缓过劲儿来,还没听清楚叶修的话。


 

  “之前在游戏里受伤,会疼吗?”叶修说着,弯下腰去揉君莫笑的后背。


 

  这时,叶修理君莫笑很近,君莫笑稍稍侧过头就看到了叶修的双眼,然后君莫笑笑笑,眼睛里面似乎都闪着光,道:“不疼。”


 

  叶修愣了愣,没说话,只继续帮君莫笑揉着背。


 

  也不知过了多久,君莫笑听到叶修轻声道:“现在好点儿了吗?”


 

  “嗯嗯,已经不痛了。”君莫笑想不想立刻答道。


 

  叶修停了手上的动作,也偏头去看君莫笑,两个人的目光就在晨光中相对。


 

  看着君莫笑澄澈的眸子,良久,叶修才道出一句:“睡吧。”


 

  君莫笑只弯了弯唇角,然后就这刚才的姿势直接侧躺在了床上,整个人就几乎沿着床沿。


 

  叶修还是没有起身,就保持着刚刚弯腰的姿势,目光也一直落在君莫笑脸上。看着君莫笑努力弯着唇角,眼里却还是有着藏不住的委屈,叶修也垂了眼眸。


 

  “睡进去一点儿。”叶修的声音再次响起。


 

  君莫笑下意识就听了叶修的话,真的往里面挪了“一点儿”,随后才用略带着些疑问的目光看向叶修。


 

  “再进去点儿。”叶修说着还伸手拍了拍君莫笑的侧腰。


 

  君莫笑没耽搁往里挪,但是也不妨碍他嘴上说话:“主人放心,我不会掉下去的。”


 

  “你不会,但是我睡外边儿我会啊。”


 

  闻言,君莫笑一刻往里面挪,直接把自己挤到了墙上贴着。


 

  叶修在君莫笑一脸欣喜和激动的注视之下淡定地躺到了床上,然后合上眼眸。


 

  一米二的床,承受着它本不该承受的重量。


 

  “睡吧。”


 

  “嗯。”


 

  睡回笼觉最大的特点就是睡得快,叶修就在瞬息间又睡了过去。


 

  而君莫笑早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悄没声儿的睁了眼,一只手枕在脑后,一只手轻轻搭在叶修腰上,稍稍用力将人往自己这边带了一点儿,引得叶修一声轻哼。


 

  君莫笑笑了笑,目光就一直黏在叶修脸上,反正……他又不需要“睡眠”这种人类才需要的调节过程。


 

TBC

这个笑爷要是去闯荡演艺圈绝对能得奥斯卡!

要是得不到……

……

……

……

那就当我没说过……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