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子

我叫曳(ye 四声)子,和“叶子”同音,不是拽子!( ´_ゝ`)
委屈巴巴

黑道大佬们的极品逃妻! 一 我是大哥……的女人?

1、穿越,账号卡叶,初步定的是一叶叶和君叶

2、不严谨荣耀大陆背景(比如,复活肯定是没有的)

3、黑道设定

 

 

  窗外阳光正好,就算经过了一层窗帘的遮挡最终落洒在叶修脸上的时候依旧有些刺眼。

  叶修揉了揉眼睛,然后准备习惯性报复性地去瞪窗户一眼,然后翻身接着睡,但是睁眼一看,顿时就慌了:这是哪儿啊?身上的睡衣怎么都换了?这床也太大了吧?有三米宽吗?

  叶修敢拿未来一年的野图boss发誓:自己昨晚是在自己家里睡的,而且绝对没有喝酒所以绝对没有断片的可能性!

  双手撑着身子坐起来,叶修脑海里闪过无数的猜想,连绑架都再脑子里过了一遍,但是都被一一否决。

  略略扫了一眼这房间,叶修的第一映像就是“满”,塞得满满当当!再仔细一看才发现这房间里的东西很杂,连刀枪剑戟等等兵器都有!还有……那是炮!?

  叶修越是打量这个房间越是觉得这房间神奇,但就是奇了怪了,他越看越喜欢。

  翻身下床,踩着拖鞋就往那一堆兵器那里走,越走近发现这些东西越是眼熟,这些东西……是橙武!

  叶修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但是那炮或者是说那手炮给叶修的映像实在是有点深,那是当初为老板娘抢过来的卸甲手炮!

  叶修又仔细看了两眼,确认了,确实是卸甲手炮!再看看别的,都是荣耀里面的武器!赤月套装都有!桌上还放着几个暗夜猫眼石!

  感情这屋子的主人是个荣耀迷?!还能搞到这种极品手办的荣耀迷?!

  但是吧,这个手炮的手感也太真实了吧!那些刀啊、剑啊的都还泛着寒光,都是开过刃的啊!

  一般人弄不来吧?有钱也弄不来啊!

  叶修突然就有点自恋的想:不会是他弟弟给他准备的惊喜吧?趁着他睡觉偷偷把他运到这个精心布置过的房间。

  唉,多想无益,出去看看吧,能找个人问问也行。

  叶修转过身又准备往门口走,但是目光扫过他刚刚睡过的枕头的时候发现了异常:那枕头底下是把枪?

  把枪拿到手上的时候叶修再次确认了一件事,这房间的主人绝对不是普通人,这枪是把真枪,弹夹里面都是满的。但是这枪不像是叶修离家出走前常模的那种,反而真的是荣耀风,和这个整个房间的荣耀风很和谐!

  不知道为啥,叶修还挺喜欢这枪的,下意识就拿手里了,没有再放下。

  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又被一个风铃吸引了目光。这风铃看着很“稚嫩”,感觉上用料是很高大上的,但是这工艺确实不敢恭维,感觉像是张飞做出来的,线头什么都乱飞!

  可是叶修看着却笑了笑,应该是谁亲手做都吧,要是这是一件礼物,那这送礼的人也肯定是一片真心了。

  叶修没再管风铃,手都已经落到了门锁上,但是瞬间叶修又把视线落回了风铃上:这风铃是拿七个密银吊坠做的!而且这上面好像还有字儿!

  “颜……”叶修从离自己最近的那一个开始认起,“笑……舒……常……修……愿……惟……”

  “啊?什么意思?”叶修挠挠头,又仔细想了想,不由会心一笑。

  叶修终于是推开门了往外走了,这一看才发现他在二楼,旋转楼梯下去就是客厅,这这房子外面的风格就比房间里面精简些了,不过还是随处可见荣耀的影子。

  可能是叶修下楼梯的脚步声惊动了楼下的人,他还没走两步就有人往楼梯口来。

  叶修这抬眼一看过去差点没让手里的枪走火,来的这俩是召唤师!?

  干啥?cosplay?这cos得也太像了吧!两人手里的法杖还有身上的装备都是橙武啊!不过……怎么没有加攻击力的呢?都是回蓝用的。这是个什么操作?还有,这两个人没见过啊,谁啊?

  不过已经见识过卸甲手炮的叶修一瞬就镇定了下来,倒是没再接着走,而是就在那站定,看着那两个人一路跑过来。

  叶修刚刚准备等人到跟前了就开口问问这是怎么一会事儿,但是那两个人确实比他先说话,一边跑就一边说了:“大嫂!您就别再跑了!”

  什么玩意?!

  大嫂!

  叶修满头黑线,我是男的啊!

  还不等叶修反驳,两人中稍微高挑一点的那个又开口了:“要是再把您放走,老大会灭了我的!”

  另一个人也赶紧开口:“老大也会灭了我的啊!我已经通知老大了,他马上就回来,有什么事儿您和他聊,别动不动又失踪啊!”

  叶修狐疑地打量着二人,没看出什么开玩笑的成分,他顿时觉得这事有点不简单了:“你们没认错人?”

  “大嫂您真会开玩笑。”召唤师的嘴角抽了抽。

  叶修眉头一皱,他觉得自己可能也许应该没准儿穿越了,这个认识让他有点儿上头。

  一扶额,问:“你们老大是谁啊?你们俩又是谁啊?”

  这一问,低下那两个召唤师愣住了,咋了?大嫂失忆了?还是新的逃跑招数?

  鉴于这位大嫂之前的劣迹斑斑,两位召唤师交换一个眼,然后异口同声道:“大嫂,对不起了。”

  叶修还没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就看着这两人居然拿起法杖开始了吟唱!然后在叶修一脸震惊当中真的出现了几只召唤兽!

  “大嫂,您还是先回房休息吧,老大马上就回来了。”两人说完就指挥着召唤兽堵了叶修下楼梯的路,还一步一步往上走。

  最后叶修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房间,这这这这实在是太让人震惊了!

  等叶修回过神来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肯定是在做梦,使劲儿在大腿上掐了一把差点没疼出眼泪来!

  “所以,我不是在做梦?”叶修坐在床边轻声呢喃。

  “我真穿越了?穿到哪了啊?荣耀里面?”

  “然后……我是大哥……的女人?嗯?”

  

  

Tbc

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一是因为在闭关,二是因为这篇文的思路还没有理出来,就想了个开头

  
 在我心中,一叶之秋永远是叶神的,永远爱叶神!孙翔和叶神同时掉水里,不管孙翔会不会游泳,一叶之秋肯定先救叶神!

  

  

  

评论(29)

热度(932)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