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子

我叫曳(ye 四声)子,和“叶子”同音,不是拽子!( ´_ゝ`)
委屈巴巴

黑道大佬们的极品逃妻 二 我是大哥们的女人!

 预警看前文哈,懒得搬过来了






  只是睡醒短短几分钟,已经开始怀疑人生的叶修安静地坐在床上,开始思考他怀疑着的人生。但是他不知道的是,门外的那两个召唤师脑袋上也顶着两个打问号。

  长得高挑一点的召唤师叫“风萧萧”,另一个壮实一点的叫“敢问天”,这两个人都是被他们老大派来看着点儿叶修的。叶修要是真的想跑,没几个人能拦得住,所以,他们老大对他们的要求很简单:有什么异常,就用召唤兽把整个别墅包围了起来,这些个召唤兽能拖一会儿,再跟踪一会儿,那就算是光荣地完成任务了。至于抓人、把人带回来,那当然是大哥的女人得是大哥亲自来抓!

  但,要是这人没了,他们连人往哪个方向去了都不知道,他们可能真的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

  他们不想去地下深井挖煤啊!

  所以两人随时保持高度警惕,注意着每个召唤兽的视角。但是现在这两人觉得有些奇怪,到现在大嫂已经进房间三分钟了,窗户下面的召唤兽居然没有发现一点儿异样,奇了怪了!难道大嫂真的安分了?

  两个人不知道,只得又开始催自家老大快点回来,到时候人跑了就不关他们的事了!

  风萧萧和敢问天又回到了一楼大厅,但是心里都还在想着大嫂这次到底准备的是什么套路。正这时,房间门又开了,叶修又出来了。

  “淡定,我不跑。”叶修趁着二人开口前先说话了,他怕这两个人一言不合又让他回房休息,那他不就不好办事儿来吗。

  叶修思考了一会儿他怀疑的人生之后还是打算先把现在的情况搞清楚,最起码他得知道他人在哪?他是谁?还有那个让他当了大嫂的人是谁?

  从哪知道?

  问啊!楼下不就站着两个大活人……不对大活召唤师吗!

  风萧萧见着叶修出来悄悄控制着落地窗外的召唤兽往大厅这边聚集,这操作,他都熟了!大嫂说他不跑了,能信吗?那当然是绝对不能了。

  敢问天则是立刻迎上去,问:“大嫂,您是有什么吩咐吗?” 

  叶修见着人还挺热情,自己又顶着个大嫂的身份,聊聊天还是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于是道:“没什么,就想找你们聊聊天。”

  “啊?”这次则是风萧萧先疑惑出了声。

  “来来来,咋们聊聊。”叶修见着这两人也没有明确说个反对,就快步走到大厅,熟练无比地做到了沙发上,还招呼两人呆愣愣站着的人,“都过来坐,咋们坐下聊。”

  风萧萧和敢问天互看一眼,明确地从对方眼里读出一句话:我也不知道大嫂到底想耍什么花招,但是我知道他的最终目的一定是逃跑!

  叶修见两人迟迟不动,又道:“让你们过来就过来嘛,我失忆了,想问你们点儿事儿!”

  叶修这话一出,两个人都惊了。

  “大嫂,您真失忆了?”风萧萧急忙问。

  “大嫂,您除了失忆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去叫个牧师或者守护天使来给您看看,这别墅里也备了常用的药剂,我去给您拿来。”敢问天也慌了。

  “没事,我没有不舒服,就是记不起来事情了,就想问问你们。”叶修面上还一副淡定自然的神态,但是心里却是小开心了一下。

  叶修在房间里那几分钟当然不是光顾着发呆去了,他在想事情。看这房间的布置,楼下的两个人对自己的态度也是毕恭毕敬,说明传说中的大哥很爱大嫂。但是那两个人又说让他别再逃了,就说明大嫂或者说是自己肯定不愿意待在这里。总结一下就是,这里的人应该不会伤害自己,自己没有什么危险,然后要想尽快弄清楚自己现在到底出于一个什么状况,最好最方便的办法就是装失忆了。

  于是,他就这么干了。

  “大嫂,您想知道什么,您问。”风萧萧和敢问天异口同声道,同时也把大嫂失忆的消息传给了自家老大。

  “我是谁?”叶修问。

  “大嫂!”标准答案!

  “我是问我的名字,我忘了!还有我的身份什么的。”叶修有点无语。

  “哦哦,大嫂,您叫叶修,是我们的大嫂!”敢问天立刻就答,一点儿也不敢耽误。

  “大嫂,您的名号在整个大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风萧萧接着敢问天的话说,趁着刚才敢问天说话的功夫已经给叶修倒好了一杯茶。

  叶修接过茶,道了句谢,又问:“是因为你们大哥?”叶修心里想着是因为他男人出名,他也就顺道出了名。

  哪知道两人疯狂摇头:“不不不!”

  “您可是大陆有史一来最大的boss!”两个人一脸自豪加骄傲!但是这两张自豪加骄傲的脸差点被叶修喷出来的茶水打湿。

  “大嫂,您怎么了?”两人具是一惊。

  “咳咳咳,没事儿,咳咳咳……”叶修被水呛着了咳得有些厉害,但是对面那两人因为身份原因只能干着急,也不能出手帮叶修顺顺背。

  叶修听到自己是boss的时候顿时觉得老天爷太会开玩笑了,自己抢了多少boss,现在好了,自己成boss了!有人会来找自己爆稀有材料啊?那爆出来都有些啥啊?

  等等,不对!

  叶修越想越偏,但是他及时把自己的思绪给拉来回来,哪有人着自己把自己弄死有什么好处啊!

  叶修止住了咳,抬眼发现桌子上都水都已经擦干净了,他又去看这两个人,生生忍住了直接问把自己杀了能爆出什么好东西念头,道:“那有人抢到过我吗?”

  问完叶修自己都觉得有些好笑,自己要是被那谁杀了,那现在自己还能坐在这里吗?也不一定,万一这里也有复活这个机制呢!

  “老大抢到了啊!”敢问天答得理所当然,“不然大嫂怎么成了我们大嫂!”

  “对!”风萧萧赞同。

  叶修有点无语,瘪了瘪嘴。

  风萧萧似乎看出来叶修好像有点无语他们的答案,也反应过来自己是理解错意思了,立刻又道:“那个,大嫂,别的boss会被人追着杀,但是您不一样,谁能伤得到您啊!而且,谁能有那个胆子啊!您可是最强大的boss,还是我们大嫂!”

  “哦,行吧……”叶修突然有一点点失落,看来是不知道自己被杀会爆什么稀有材料了。

  “嗯,那你们老大是谁?”叶修迅速调整了自己的心态,接着问。

  “我的老大是大陆最强的人!”敢问天再度一脸自豪,但是这话刚刚出口,风萧萧又立马出声:“你瞎说,明明我们老大才是!”

  “胡说八道!”

  “你才信口胡诌!”

  “停!”叶修看着两人都快吵起来了,立刻制止,但是他的脑袋里面又冒出一个大大的问号,“你们的老大不是一个人!?”

  “对啊!”两人同时答。不知道为什么,叶修从这简单的两个字里面听出来满满对对方的嫌弃。

  “那我到底是谁的大嫂?”叶修在经历一些列大风大浪之后破罐子破摔。

  “我们的。”又是同时答了出来。

  脚踏两条船?

  叶修心想怪不得要跑,这脚踏两条船,还两个都是道上的,这被揭穿岂不是要玩儿完!

  等等,现在要玩儿完的是我!

  叶修突然就觉得自己突然说自己有些冒失了,这还不能百分百确定自己安全啊。看样子这两个老大都是知道对方的,要是这两个人一个商量好了收拾他,那……他还能剩下根骨头吗?!

  叶修下意识一哆嗦,又听见那两人急切的声音:“大嫂您是不是哪不舒服?一定要说啊!”

  “大嫂,您要是出什么事儿……”那我们就不是挖煤那么简单了!

  “那你们说说我和你们大哥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叶修抱着渺茫的希望问,万一他还有个活命的机会呢!

  闻言,敢问天立刻来了精神,站起来把他们三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讲了一遍,把三个人的爱情故事讲得惊天地泣鬼神,那简直是挨过种种磨难、经历数次生死离别,最后不顾世俗眼观三个人跨种族在一起了。

  如果说叶修刚开始为了找出点儿保命的机会听得格外认真的话,当听到敢问天说他们三个人干翻了数万人冲出包围的时候,叶修就知道,敢问天这是在说评书了。

  敏锐察觉叶修脸色都变了的风萧萧立刻出来打圆场,心虚道:“大嫂,其实我们也不清楚您和大哥之间的故事,只知道从一开始您就是大嫂,但是每次都想着逃跑,然后每次都被两个老大带回来,具体的都不清楚了,都是听的一些小道消息。”

  叶修心想的亏是小道消息,要是真的那还得了,三人对万人!开什么国际玩笑?!

  最想问到没问到,叶修只觉得自己的前途有点灰暗,轻轻叹出一口气,那两人立刻又开始嘘寒问暖上了。

  “大嫂您到底哪不舒服啊?”

  “大嫂您还是在这里等一下,我去找牧师!”

  叶修还没有来得及拦住想去找牧师的风萧萧,就听从大门口传来了一个焦急又心疼的声音:“叶修,你到底哪里不舒服啊!”

  “叶修!你还好吗?”同样的方向又传来了另一个人的声音,其急切程度不比刚才那一个少。

  叶修在整齐响亮的“老大好”中转头去看到底是谁来了,然后啥都还没有看清楚就被人抱了了个严严实实,还是两个人一起!

  叶修这还没有来得及说出什么话来,就接受了来自两人密不透风的关怀问候。

  “你怎么样?”

  “风萧萧说你失忆了?怎么回事?头会痛吗?”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哪里痛啊?”

  “……”

  叶修此时除了有点凌乱之外只是在心里否决了自己之前的想法,他不是大哥的女人,他是,大哥们的女人!

  

  

  
  

Tbc?

上头了,但是更新嘛……还是以我的名字为准😂

小剧场

叶修:凭什么我是最强的boss还在下面?!

一叶之秋and君莫笑:boss不就是拿来爆的吗?嗯~

  

  

  

  

  

评论(41)

热度(6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