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子

我叫曳(ye 四声)子,和“叶子”同音,不是拽子!( ´_ゝ`)
委屈巴巴

童话啊,你到底怎么了? 海的女儿 上

1.四大心脏加杰西卡性转(毕竟童话故事是海的女儿😂)

2.很沙雕的快穿

3.后面还会有别的任务登场,可能还会有性转

4.这是一个童话故事系列,反正主角是修修,以后性转可能多了去了

5.都能接受就往下翻吧

  大海最小的女儿叶修也终于十五岁了,她终于可以游到了海面,可以去看看海面上的世界。

  但是她的四个姐姐都不是很想让她去海面,就想让她永远作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公主。

  “妹妹,海面上的世界并没有什么好的,不要去看了吧。”大公主王杰希劝着叶修,她知道海面上的世界有多少诱惑,也知道海面上有多少危险,她不愿意让她最心爱的妹妹收到一丁点的伤害。

  “我去外面看过,并没有多好,所以我才选择了回来。”二姐张新杰也游到了叶修身边,在她心里,最好的地方就是有叶修的地方。

  三公主喻文州是一个温柔的公主,她几乎一直带着笑容面对所有的人和事,但是这一次的面上都很严肃:“叶修,外面的世界初看是很美好的,但是她却暗藏杀机。就像船行大海,不注意就会撞上暗礁。”

  “不去,我本来也不想去……啊!”叶修原本生无可恋地答着,却猛然地被自己的系统拧了一下耳朵。

  时间暂停。

  “干嘛啊!”叶修费力地晃了晃尾巴,好不容易才游到可以和系统——一颗圆溜溜的大珍珠平时的高度。

  “叶神啊!你不上海面怎么见到王子?怎么爱上他?”珍珠睁着大眼睛,苦口婆心地教育叶修。

  “我,我虽然现在是人鱼身,但是我是个男的!!怎么会对那劳什子王子感兴趣。”

  叶修真的是很无语,自己就睡了一觉,就发现自己穿了,穿了就忍了,还有一个特别神经质的系统,这也就忍了,还穿了个女的!美人鱼了解一下。

  刚穿过来叶修被吓得不轻,自己成了人鱼,其他三个心脏加大眼儿那半个心脏还成了他姐!

  之前这几个姐姐就对原身很宠,他穿过来以为会被发现有什么端倪:比如,都已经小半个月了,叶修游泳还不是很熟练。可是这些姐姐当然看出来了不对劲,但是更宠了,这是怎么了?

  珍珠围着叶修滚了一圈:“叶神,帮帮忙,这童话虽然不要求您还原百分之百,但是百分之五十要有嘛!不然我就会被扣奖金了!”

  “百分之百那我不就凉了!”叶修虽然已经成年许久,但是对那些经典童话还是比较了解的,“百分之五十是哪百分之五十?”

  “我就知道,叶神最好了!”珍珠先将马屁拍上。

  “别废话,你先说。”

  “好好好,百分之五十,就是叶神你需要完成见到王子、救下王子、找女巫做交易、再去找王子,完成这四个就好了。”珍珠不知道从哪翻出来了一本书,仔细看了看。

  “哦~成!”叶修仔细一思索,爽快答应了。

  反正只说做交易,又没有说换什么,到时候换了荣耀玩也是极好的!

  “那我将时间继续了?”珍珠都不敢相信叶修有这么好说话。

  “嗯,继续吧。”

  叶修语落,珍珠就真的变成了一颗珍珠,安安静静地串在叶修公主的项链上,只不过之前有苹果那么大,现在就只有一个鹌鹑蛋那么大了。

  “我还是想去海面看看的。”叶修说着,然后环视周围一圈。

  “要不咋们陪着叶修一起去吧?”叶修最小的姐姐,也就是四公主肖时钦提了个建议。

  “好啊,姐姐们可以陪我一起去,反正我就是想去看看。”

  其她三人也在心中算计,她们要是硬拦着,叶修可能会偷偷跑出去,那到时候再去找人就很麻烦了。

  “可以。”王杰希点头。

  “没问题。”张新杰已经牵起了叶修的手。

  “那行吧。”喻文州牵起了叶修的另一只手。

  叶修看了看自己被握住的两只手,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就是女孩子之间的友谊吗?手拉手一起走?

  五条美人鱼向着海面游去,其中一个尾巴是海水的淡蓝色,几乎就要于美丽的大海融为一体,这样就不容易看出来她那跟得了小儿麻痹症似得摆尾姿势。

  叶修正被拖着往海面上去,就听见珍珠和他说话:“叶神,我刚刚看到详细资料了,有惊喜!”

  叶修默默地白了一眼,他自从穿越过来受惊还不过多吗?这惊喜怕是消受不起。

  终于浮出水面,果不其然,叶修看到了一艘船,果不其然,上面有个王子,果不其然,一会儿这船就翻了。

  “惊喜?”叶修让珍珠暂停了时间,神色冷漠问到,叶修还以为又会看到联盟里的人呢,毕竟已经见了这么多了,他想见一个正常的。

  “叶神,听我解释,惊喜在后面,后面,你要先救王子,救了才能看到惊喜。”珍珠忙劝着,他怕叶修一个不开心他就连工资都拿不到了。

  “暂且相信你。”

  时间一恢复,叶修就忙着去救人,着重找那个王子。

  四个姐姐一看叶修对王子那么关心,还想自己把王子抱上岸,那还得了,千防万防,防得了别人近叶修身,可是没防住叶修的心跑啊!

  喻文州一把拉住叶修,然后一尾巴把即将到叶修怀里的王子推出去几米远:“妹妹小心,这里危险。”

  “好好好,救人啊,先救人。”叶修没太当回事,他有系统按暂停,死不了,只想着王子别死了,王子死了程序路线走不完,他就得永远留下这里。叶修虽然之前威胁珍珠他留在这里无所谓,但都是战术嘛,不然怎么让珍珠退让一点呢,他还是很想荣耀女神,和同样爱女神(并不,他们爱你,但你不知道)的那群人。

  王杰希去拉叶修之前也送了王子一尾巴,就让王子离着叶修更远了些。张新杰和肖时钦也没有闲着,是真的在救人,但是这并不妨碍她们把王子送到了离叶修最远的地方。

  人都被叶修的四个姐姐救了,她就被勒令在一旁看着,看着就看着呗,苦力活,也这真的不适合她,她现在端端立在水里都要费一番功夫。

  见王子和救王子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可以暂时收工回家了,但是在叶修向海里游去的时候王子微微睁开眼,看到了叶修入水的全过程。

  叶修这时也不经意一回头,看得不是王子,而是来救王子的那个姑娘,就是最后和王子结婚的那个姑娘。

  耳边珍珠的声音又响起:“叶神,惊喜吧!”

  

Tbc

我会不会毁了别人的童年啊😂别打我😂

这应该会是一个系列,后面想些《白雪公主》《豌豆公主》《睡美人》《灰姑娘》,大家有想看的可以告诉我鸭!我会去尝试的,但是,别抱希望,我更得慢。

  

  

评论(6)

热度(33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