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子

我叫曳(ye 四声)子,和“叶子”同音,不是拽子!( ´_ゝ`)
委屈巴巴

这个特工局有点儿不一样 三 一包卫生巾引发的风波

预警见前文哈,我实在懒

群聊体

女生和叶神是纯友情

叶神全程没上线😂

                                叶受王道

  海无量:发现没有,老叶最近胃口不大好,刚才还干呕了!

  王不留行:我的

  一枪穿云:我的!

  迎风布阵:离老夫最近,明显老夫的!

  石不转:要是真的怀了就好了。

  鸾落音尘:我好兴奋!妈呀!

  生灵灭:小戴,你这手速……叶修肚子里的,是我的!

  索克萨尔:虽然也想说我的,但是我还是比较担心他,是身体不舒服吗?

  大漠孤烟:他身体不舒服?

  沐雨橙风:你们一个个的,够了哈!

  沐雨橙风:夏天来了没胃口很正常还不好!

  海无量:那怎么解释吐了!

  沐雨橙风:我刚才还没说完!会吐因为咬到小辣了啊!@海无量,你不是在吃饭吗?眼睛都在看什么呢!

  小手冰凉:自带滤镜

  王不留行:有点不高兴。

  索克萨尔:我挺高兴的,已经在兴欣附近,马上就能见到前辈了!

  迎风布阵:你一个人?来干嘛?

  索克萨尔:魏队,和少天一起来交流学习的,特意向联盟打了申请。

  海无量:不欢迎!!!!!

  沐雨橙风:黄少天好像有点反常,怎么都还没有冒泡?

  索克萨尔:我们分开了,他去超市买东西了,我在等他。

  沐雨橙风:哦~怪不得……

  夜雨声烦:老叶买了卫生巾

  一枪穿云:我的!

  无浪:什么!!!看不出来啊~队长!

  王不留行:什么!!!看不出来啊~周队!

  海无量:什么!!!看不出来啊~周队!

  生灵灭:什么!!!看不出来啊~周队!

  石不转:什么!!!看不出来啊~周队!

  索克萨尔:什么!!!看不出来啊~周队!

   一枪穿云撤回一条消息

  鸾落音尘:什么!!!看不出来啊~周队!

  海无量:回正题!!!!!

  海无量:@沐雨橙风,你让老叶帮忙买的?

  一枪穿云:@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沐雨橙风

  生灵灭:@沐雨橙风

  无浪:@沐雨橙风

  ……

  沐雨橙风:不是啊……

  寒烟柔:我自己出来,不用你们喊,不是我和果果。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你确定

  夜雨声烦:是的,现在他拿着卫生巾进了兴欣附近的小区

  沐雨橙风:看得出,黄少很消沉

  风城烟雨:看得出,一票人都很消沉

  鸾落音尘:看得出,就我们几个不消沉

  寒烟柔:我还好

  索克萨尔:少天回来吧

  一枪穿云:女……

  无浪:不可能!!!!

  王不留行:绝对不可能!他明明……

  沐雨橙风:叶修哥也没说过他是弯的啊!

  鸾落音尘:沐橙姐,你这是在搞事情啊!

  大漠孤烟:@沐雨橙风你知道?

  沐雨橙风:韩队!

  沐雨橙风:我不知道,随口一说

  石不转:前辈可能只是帮忙呢……

  寒烟柔:普通朋友之间应该不会让帮这个忙吧……

  夜雨声烦:不可以的!老叶怎么会有女朋友!我接受不了!!!而且他为什么都不告诉我们!我们不是关系很好吗?!!不可能的!!老叶不可能会有女朋友的!!!!

  风城烟雨:不是你亲眼看到的吗?

  海无量:老叶还没回来呢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往兴欣这边来了

  夜雨声烦:不可能的,就算有,他也不可能不告诉我!

  鸾落音尘:看样子,黄少已经崩溃了

  索克萨尔:我觉得我也快了

  包子入侵:到底怎么了?

  石不转:问一问吧,我们不要瞎想

  王不留行:我已经问了,他没回……

  大漠孤烟:我也问了,也没回……

  一枪穿云:我也

  索克萨尔:@沐雨橙风,你试一试

  沐雨橙风:问了

  夜雨声烦:回了吗?回了什么?

  沐雨橙风:确实买了

  大漠孤烟:问一问是谁

  沐雨橙风:问了,还没回,估计在忙

  夜雨声烦:我宁愿相信老叶是自己用,不愿意相信他给女朋友买!不可能!他不能有女朋友!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把黄少拉着点儿

  王不留行:我也宁愿相信是他自己用

  索克萨尔:……+1

  一枪穿云:+2

  生灵灭:+3

  ……

  海无量:+1006811

  迎风布阵:+身份证号码

  风城烟雨:全弯联盟都直了???

  一枪穿云:只要前辈

  王不留行:和性别没关系

  沐雨橙风:回了回了!

  一枪穿云:谁!

  海无量:谁!

  石不转:谁!

  大漠孤烟:谁!

  王不留行:谁!

  无浪:谁!

  鸾落音尘:谁!(乱入)

  风城烟雨:谁!(同乱入)

  夜雨声烦:到底是谁!

  迎风布阵:谁啊?

  ……

  沐雨橙风:小可爱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叶修哥说是给小可爱用的

  风城烟雨:这称呼,都叫“小可爱”了,实锤了!

  鸾落音尘:我有一点小悲伤,这个群要解散了不……

  一寸灰:小可爱?

  夜雨声烦:不可能!不可能!老叶明明最爱我!他怎么可能去找女朋友!他最爱我!

  海无量:接受不了

  索克萨尔:我奔溃了

  石不转:万一姓“小”,不是爱称呢!

  风城烟雨:还在挣扎些什么……

  沐雨橙风:是猫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叶修哥的卫生巾是给猫买的,动物用的那种。

  一寸灰:小可爱是邻居老奶奶养的猫,我前两天才抱过……

  寒烟柔:就那个每月都打电话的奶奶?

  海无量:小字辈儿……

  一枪穿云:?

  无浪:我也不懂他们再说什么?

  王不留行:我也不太懂

  石不转:虽然不懂,但是感觉不是坏事

  一寸灰:嗯嗯

  沐雨橙风:是的

  索克萨尔:也不懂,但是感觉危机解除

  夜雨声烦:我就说嘛!老叶最爱我了!最爱我了!我就说我怎么可能失宠!我不可能失宠的!!

  一枪穿云:是我!不是你!

  迎风布阵:吓死老夫了,危机解除,而且,他的真爱是老夫!

  生灵灭:我怎么觉得他最爱我

  王不留行:叶修最爱的明明是我,他给我的爱称都那么特别!

  夜雨声烦:得了吧你,明明老叶叫我是时候才最深情!又温柔又欣喜!!!!!

  石不转:准确来说,叶修叫你们的时候只是嘲讽,并没有什么别的感情,当然,他叫我就不一样了。

  索克萨尔:前辈叫我的时候才是最郑重的!我在他心中地位才是高的!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呵呵

  寒烟柔:看得出,他们又活过来了

  索克萨尔:男性,我地位最高行了吧

  沐雨橙风:这还差不多

  夜雨声烦:是我!队长,我争不过苏妹子,还争不过你!!!是我!!!是我!!

  一枪穿云:是我!!!

  王不留行:明明是我

  ……

  鸾落音尘:是真的活过来了……

  风城烟雨:一如既往的幼稚……

  沐雨橙风:叶修哥说他快回来了!

  索克萨尔:我们也快到了,就在楼下等着前辈一起上去

  海无量:我现在特别想提刀砍人是怎么回事?

  迎风布阵:老夫也想

  小手冰凉:我也是可以帮忙输出的

  一寸灰:恐怕不行了

  海无量:??

  沐雨橙风:紧急任务,全体出发!

  一枪穿云:走了?

  夜雨声烦:那我们也失陪了,和老叶一起战斗去了!拜拜了各位!

  索克萨尔:回头再聊

  王不留行:我现在想提刀了

  生灵灭:+1

  一枪穿云:+身份证号

  无浪:+身份证号×n

 

  

  Tbc

小剧场

  包子入侵:为什么我不在群里?

  曳子:因为你被邀请进去后发现没有你老大你就退群了

  包子入侵:哦,对啊!没有老大我进群干嘛!

  一叶之秋:那我为什么不在群里?

  曳子:因为你死傲娇不肯加群

  一叶之秋:我就没有想别的办法?

  曳子:你想用小号加,但是群主管理员不给通过。

  女生组:为什么我们在里面?

  曳子:因为需要你们煽风点火。

  其余的汉子们:为什么我们不在群里!

  曳子:因为群里不需要那么多人 高冷JPG(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多少人,都忘了😂)

  其余的汉子们:行,算你狠!

  ——————

考试小告一段落,我立刻就来码字了,太勤奋了!

至于考试,我也不求什么了,能及格我就谢天谢地了😂

  

  

评论(6)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