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子

我叫曳(ye 四声)子,和“叶子”同音,不是拽子!( ´_ゝ`)
委屈巴巴

提前心疼我老公

我和外婆的一段神对话




  一日午后。


  我,写作业ing……


  外婆一直盯着我看,看得我都浑身不自在了还在看。


  我转头问:“婆,你看什么呢?”


  “我看我孙女这么漂亮,以后也不知道便宜哪个小子?”外婆笑。


  “诶~那我以后嫁人你收多少彩礼呢?”我放下了笔,打算认真听听。


  “六十万!一分不能少!”外婆不假思索。


  我震惊当场,又问:“要是他把钱都给你当彩礼,没钱养我了咋办?”


  外婆顿时激动,而且开心得不得了:“他养不起,我养!来,你来和我一起住。”


  我……


  “你哪来的钱养我啊?”无语片刻后我笑着问。


  “他刚刚不是给了六十万彩礼吗?拿那个养你!!”外婆得意洋洋。


  “那他怎么办?也跟着你住?”我努力忍住不笑。


  外婆顿时垮下脸:“诶!大男人家怎么跟我们住,让他自己出去挣钱养自己!”


  “噗!”原谅我无情地笑出声来,“那,那他不是人财两空!”


  外婆垂眼思索了一秒:“好像是的……”


  ……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