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子

我叫曳(ye 四声)子,和“叶子”同音,不是拽子!( ´_ゝ`)
委屈巴巴

黑道大佬们的极品逃妻 三 合着……我这是搞了个养成!

养父子预警


  





  当叶修把两个人扒拉开看清楚人脸的时候,叶修其实不大认识这两人是谁,直到他看清楚两人身上穿得装备时才明白过来这两个大哥到底是哪位。


  这也不能怪叶修,虽然叶修玩游戏玩得久,但是荣耀是第一视角,怎么能明白地看到自己操作的角色到底长什么样呢?


  一叶之秋还好,毕竟孙翔拿去用之后叶修能看到脸了,君莫笑则是只有在部分活动只中才能看到正脸。


  叶修看着眼前这两个着急担心的人,突然生出一种既在预料之中又在情理之中的感觉。


  “我没什么事儿,就是失忆了,记不清以前的事情了。”看到这两个人,叶修之前还忐忑的心顿时安定了下来,信任、安全感,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东西。


  “那身体其他地方有没有不舒服?”


  “还有哪不舒服吗?”


  两个人的声音几乎分不出先后,叶修觉得自己的小心脏上是被裹上了一床被子,暖的不行。如果之前叶修还在担心自己脚踏两条船被浸猪笼的话,看到这两条船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时就放心了,而现在面对着两个人的关怀,大嫂表示明确地感受到自己被爱着。


  “没有,没有,不用叫什么牧师过来了。”叶修摆摆手,“只是单纯的失忆了。”


  “没事,我们会帮你想起来的,想不起来也不重要,就当我们重新开始!”一叶之秋握住叶修的上,语气里的郑重仿佛在对神明宣誓。


  “说不定修修会失忆就是因为你上次那一手刀砍出来的后遗症!”君莫笑虽然是在数落一叶之秋,但是他的眼神始终看着叶修,也毫不示弱地握上了叶修的另一只手。


  “那你这次把叶修灌醉让他睡了一天一夜就没有可能导致失忆了?”一叶之秋倒是飞了一个眼刀给君莫笑。


  叶修听着都有点发虚,刚刚感受点儿爱,怎么这会儿听着又是手刀砍又是灌醉的?这是干嘛啊?!


  叶修一脸疑惑的样子落到二人眼里只觉煞是可爱,立刻把风萧萧、敢问天请出了别墅,然后立刻和叶修挤到一个沙发上。


  经过长达几个小时的科普,叶修对现在所处的世界有了大致的了解,应该就是一个和荣耀游戏差不多的地方,二十四职业都有,不一样的恐怕就是这里的帮派取代了公会、死了不能复活。Boss死了也爆材料,但是更多人更贪慕他们老巢的宝贝,没必要非揪着别人的命不放。


  叶修想着,自己作为最大的boss那是不是也有一个老巢,里面会不会也有些什么稀世珍宝。


  遗憾的是这两个大哥都不知道叶修的老巢在哪,所以叶修觉得自己是没机会见识自己的宝藏了。


  多想无益,最后叶修终于是问出了他最想知道,但是又有一点不知道怎么开口的问题,他们三个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养大了我们,我们爱上了你。”这一次倒是话比较少的一叶之秋先君莫笑一步开了口。


  “我们两个都是孤儿,没想到会被大陆最强的boss养大,都是缘分。”君莫笑道。


  叶修没有立刻接话,因为他的脑海里只刷屏着一个弹幕,卡到他大脑死机:合着……我这是搞了个养成!


  突然耳畔响起了苏沐橙藏不住笑意的声音:“果然啊,不要随便捡小孩子回来养,因为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他将来长大会上了你。”


  这是苏沐橙在看小说时说得一句话,当时叶修还凑过去问了一句:“啥?”


  苏沐橙笑意不减,回他:“BL的一般套路,小时候顶撞养父,长大了还是顶撞养父。”


  叶修当时反应了五秒才懂这是个什么意思,没想到这待遇居然会落到自己身上。


  一时间叶修都不知道该拿什么表情面对他的两个养子,随决定闭上寒潭眼,终不看人间。


  想是这么想,可是这眼睛刚刚一合上,又听到君莫笑的的声音:“困了?我抱你上去睡?”


  “不用不用……”叶修立刻精神一振,这才什么时候,哪能成天睡觉啊!


  “有什么都要说。”一叶之秋仔细大量叶修,好似在确认他到底有没有睡意。


  “嗯,知道知道,我还能跟你们客气吗?”叶修说得是实话,他见这两个人的第一眼,就完全信任他们了。


  “对了,云山居士的极品灵参终于给你带回来了。”君莫笑像是献宝一样不知道从哪里召唤出一条白白胖胖的“萝卜”,大概是背包吧,叶修也不清楚。


  叶修把白萝卜接到手里,耳边是君莫笑邀功的声音:“这次可是出动了大批兄弟才找出那云山居士在哪,接到消息我二话没说就过去了,那boss也名不虚传,我们苦战了大半天才逼他交出了这极品的灵参。之前被他溜了好几次,要不然这次也不会你还没我就走了。”


  君莫笑话音一落,一叶之秋紧接着就开口了:“云山居士的位置是我手底下的兄弟找到的,打得他吐血的那一枪也是我刺的。”


  “要不是我缠住了他,你会有机会?”


  “我不伤了他,你想必也接不下他那后面的一刀。”


  “你,你就是想抢功劳!”


  “我实话实说而已。”


  “一叶……”君莫笑的话被叶修打断了。


  “打住!”叶修真的觉得有什么样的老大就有什么样的下属,怎么都能吵起来呢?大哥们,你们还记得自己黑道大佬的身份吗?还抢功劳,争宠啊?


  不得不说,叶修真相了。


  “修修~”君莫笑皱皱眉,看起来有些委屈。


  “没事儿啊,反正谢谢你们俩,帮我把这萝,不对,灵参带回来了。”叶修觉得这俩人怎么感觉跟孩子一样,还得顺毛,等等,这俩从很多意义上来说还真是他的孩子!


  叶修这一顺毛,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之前那种水火不容的架势顿时消散了个干净。


  叶修看着两个孩子和平相处,刚刚准备露出慈父般的微笑就被君莫笑一把搂进了怀里,然后有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就算我没有也会拼命去拿到手的!”


  “只要你要,我定双手奉上。”一叶之秋也不甘落后,直接搂上了叶修的腰。


  叶修被这一左一右两个大帅哥突然的表忠心和这亲密动作搞得有点晕乎,脸都红了,心里头的小鹿也在死命蹦跶。


  “咳……”叶修干咳一声平复了一下心情,然后挣扎地脱离了两个人的怀抱,想着怎么岔开话题,一眼落到那萝卜上面,问:“这东西拿来干吗?炖汤吗?”


  “嗯,对呀!你之前是说要拿来炖汤的!你说炖汤味道很好的!果然,就算失忆了,也还是我最爱的那个修修啊!”


  叶修:“……”说好的的来不易呢!说好的是极品呢!这就炖汤了?


  


  

tbc

带着负罪感码字,感觉“四级”全在在骂我是负心汉😂😂


 小剧场 

文化人说话就是不一样


君莫笑:“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就算我没有也会拼命去拿到手的!”

一叶之秋:“俺也一样!”


君莫笑:“叶修,我爱你!”

一叶之秋:“俺也一样!”

  


  


  


  


评论(19)

热度(5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