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子

我叫曳(ye 四声)子,和“叶子”同音,不是拽子!( ´_ゝ`)
委屈巴巴

♠️七 二十三 大结局 下

啦啦啦啦啦啦!完结啦!这个脑洞一时爽真的是填坑太痛了!不过总算完了!啦啦啦啦啦啦!





  叶修认真地看着面前的两人,话好不容易酝酿到舌尖了,但是这话又活生生被他咽下去了。

  这怎么开口啊?叶修突然想像之前那个世界的叶修一样抽根烟冷静冷静,理清思路。

  叶修在两人鼓励和包容的眼神里产生了一种就算他把整个荣耀大陆拆了,他们也只会关切地问他累不累。

  叶修又深呼吸一口气,终是开了口:“那个,就是,不是人类的寿命不就百余年吗?”

  “嗯。”君莫笑应声点头,一叶之秋也点点头。

  叶修又来回偏偏头轮流把两人看了一遍,接着道:“然后,假如你们把我一个人留在世上,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

  叶修特意停下来,留心观察两个人的反应,发现都是有些神伤,然后叶修又赶紧道:“由于一些原因,我把自己的寿命分给了你们一些,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三个得相守到离开这个世界。”

  叶修把话说完,心情也随着话语的落下而平复下来,但是另外两个人的反应就不淡定了。

  “修修,你说什么?”君莫笑严重怀疑自己听错了。

  一叶之秋则是眼睛瞪大,张了张嘴,但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叶修既然已经开了口,后面的话也有没有什么不能说的了,把所有事情前前后后说了个清楚,当然,剥离灵魂去另一个世界有多痛、有多危险这种事情叶修还不至于傻到竹筒倒豆子全抖出去。

  听完叶修的说的话,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两个人久久不能回神,一方面是因为这样的事情太匪夷所思,一方面是被一种叫“爱意”的东西迎面一击,打得有点懵。

  其实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也想过这个问题,假如他们都去世了,叶修会怎样呢?会不会伤心欲绝,这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那又会不会再爱上别的什么人,毕竟boss的寿命从太长了,就算等到他们都死了,叶修在boss的世界里也依旧是个年轻人。如果真的是这样,他们会放心一点,但是还是有满满的不甘。爱到深处终究还是想要自己占有。

  他们两个也有意无意地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就是想要多陪叶修一段时间,就算一天两天也可以。

  现在,突然告诉他们:你们可以和叶修相守一辈子了!除了最开始的震惊就是狂喜。

  “修修,你说什么?”君莫笑终于是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把之前问过的问题又问了一遍。

  叶修这次倒是没有回答他,但冲着他舒心地笑了笑。

  “那是不是意味着,你原本的寿命被我们两个分走了大半。”一叶之秋的眼神还有些空洞,但是当他的话说完的时候又将目光落回了叶修身上,他不愿意叶修自身又有任何损伤,就算是为了他也不行。

  “嗯,是这个意思,差不多我们都还能活个几百年吧。”叶修还是笑着,伸手去戳了一下一叶之秋板着的一张脸:“其实就算和你们一起死也没太大关系,只不过这样更划算嘛。我们还能多在一起几百年,稳赚不亏。”

  在叶修的手碰到一叶之秋的脸的时候,一叶之秋就释然了,叶修的决定,他坑定是只有赞同的份儿,又听到最后那个“稳准不亏”竟是直接勾唇笑了起来。

  君莫笑想得没有一叶之秋那么多,但是一叶之秋都直接问出来了,他也不可能不懂,但是他想得比一叶之秋要简单,已成定局,什么都改不了了,那就顺着叶修的心意吧。

  也不知道谁先动的手,三个人齐齐倒在床上滚作一团。珍视的、不带任何情欲但充满情意的吻细细密密落在叶修的眼睫、脸庞、唇瓣。

  一阵温存后,叶修突然又翻身坐了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两个平躺着的人,那两人则是很配合地抬头看着他。

  “咳咳,做好准备了吗,我既然做出了这么大牺牲,那肯定不会容忍你们背叛我、抛......”

  “不会。”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颇有默契地直接打断了叶修的话,目光专注且温柔。

  叶修给了两人一人一个白眼,接着道:“别插嘴,听我说完。”

  叶修又清了清嗓子,警告的眼神往两人的身上扫,说:“我肯定不会容忍你们背叛我、抛弃我,要真有,那我们就鱼死网破!”

  一叶之秋先绷不住笑了出来,君莫笑的笑声也紧随其后传来。

  叶修装腔作势地瞪了两人一眼,威风还没与耍够,又被两人一人一只手拉倒回了床上。

  “我是认真的,七年之痒听过吗?我们可能会有七百年啊!”

  “我只会嫌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少,我也只会担心有一天你要抛弃我。”说着,一叶之秋又去亲吻叶修的脸庞。

   “修修你别瞎想了,整个荣耀大陆,我也就觉得只有我能配的上你。”君莫笑的说话的声音不大,一叶之秋自然也听到了,顿时就想一脚把他踢床底下去。而叶修呢,倒是没有一叶之秋那么粗暴,他就只是开怀大笑。

  以后的日子还很长,但是没有人浪费过一分一秒。

  end

  小剧场:

  荣耀:嗯哼!那个啥,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曳子(上网课ing):有时就说,我很忙的,没有多少闲工夫理你。

  荣耀:就是,我之前不是能够感受到叶修的情绪和心情吗?

  曳子(默默放下手机):嗯哼。

  荣耀:但是现在吧,我的能量越来越强了。

  曳子(目光投向荣耀):然后?

  荣耀:我就能上帝视角直接看见了......

  曳子(感觉热血沸腾):继续!

  荣耀:你还不懂吗?现场直播啊!

  曳子(不知今夕是何夕):给您递笔、给您递纸!

  

  

  

评论(37)

热度(1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