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子

我叫曳(ye 四声)子,和“叶子”同音,不是拽子!( ´_ゝ`)
委屈巴巴

这个特工局有点不一样 六

1.预警请见前文,谢谢合作

2.君莫笑笑爷不是傻白甜,他是白切黑!你想想,叶心脏的卡能有单纯的吗?



  

  今天是平平淡淡的一天,兴欣分局刚刚出警回来,魏琛还提溜着暗夜猫妖命运的后颈。

  就出境这么一会功夫,叶修就想荣耀女神想得不得了,一回办公室就登上了君莫笑的号。

  小白很自觉地窝到叶修身上,叶修也不恼它,还给它几秒钟调整自己最舒服的姿势。

  可是小白还没有安分一秒,就被一声提示音给吓得炸了了毛:叮!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没事儿,没事儿,乖啊……”叶修一边给小白顺毛,一边操作鼠标去看看这游戏到底怎么了,这提示音怎么会响到他这边来呢?

  “叮!”

  又是一声响,这回不仅小白被吓得跑了三丈远,兴欣的其他人也被吸引了注意力,都往这边看。方锐和包子更是已经走了过来。

  “不会又有什么东西要……”

  叶修话还未说完,就觉得眼前一花,视线再度清明的时候只看大一张近在咫尺的人脸。

  “主人……”叶修听到了面前人的声音,“您的君莫笑,已上线。”

  君莫笑带着暖融融的笑,声音也带着蓬勃的朝气。

  叶修此刻的脑海里其实是一片空白的,如果非要有点弹幕的话,那一定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什么?

  “咣当” ,这是乔一帆手里的水杯砸到地板上的声音,正是这一声响才把众人从震惊中来回来。

  “你怎么出来了?”方锐回过神来就快步上前把君莫笑往后推了推,离叶修那么近干嘛!都快亲上了。

  包子也是走上前想把君莫笑吧啦开,但是君莫笑完全不理这两个人,就好像听不见他们说话,一样,就目不转睛地看着叶修。

  “别别,笑笑还是个孩子。”叶修看着这两人气势汹汹的,立刻就站起来维护自己的崽子。

  结果,叶修这一站起来才意识到一件之前,这孩子还真是高啊,比自己高了不只一星半点,都有大半个头了。

  “队长,你见过这么大的孩子吗?”方锐表示自己玻璃心了。

  “现在不管这个,先想想咋办。”陈果还在那边帮着乔一帆收拾水杯尸体,就远程抛来了一个话题。

  “对啊叶修哥,君莫笑怎么送回去啊?还是要用之前送冰雪暴君的那个机器吗?”苏沐橙支着下巴看叶修,目光也往君莫笑身上瞟了瞟。

  君莫笑则是在叶修身后,明明比叶修高那么多,还像个孩子一样抓着叶修的衣角,视线还是黏在叶修身上。

  “试试吧,反正得送回去啊。”叶修有些无奈。

  君莫笑听了叶修的话手里就是一紧,将叶修扯进自己怀里,碍着自己身上都是盔甲怕硌着叶修,又不敢抱得太用力:“不走,不回去。”

  “咋,咋回事啊?”魏琛处理好了之前的暗夜猫妖,刚一进办公室就看到有一个衣着品味极其别致的人搂着叶修。

  “没什么事儿,淡定。”叶修回了魏琛一句,然后看着面前的人道:“方锐,你去和总部那边说说这事儿,包子你闲得话就去竞技场练练,其他人去盯盯boss的消息,都找事儿干啊!”

  众人领命行动,那几个不放心君莫笑的也没有再说什么,他们相信叶修搞得定。

  叶修和君莫笑聊了一会儿,什么有的没的都在聊。叶修让君莫笑别叫自己“主人”,听着怪别扭的,就叫叶修,君莫笑不干,说不叫“主人”那就叫“爹”或者“父亲”。

  叶修……

  方锐那边和联盟联系好了,说是账号卡角色和boss的本质属性不一样,能不能送回去不好说,得让研究人员再研究一下,君莫笑先住兴欣了。

  得知这个消息,一兴欣的人反应各异。有人觉得无所谓,有人只管是不是有好戏可以看,有人却是内心不满但是又不敢说出来。

  行吧,反正不管怎样,君莫笑得暂时留在这里了。

  一对人又按部就班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可苦了叶修了,君莫笑就跟在他后面,扯着衣角不松手。其实单单这样也没啥,只是在叶修翻出别的账号卡准备登录的时候,君莫笑的眼神,实在,实在太招人疼,就像被遗弃渴望被带回家的小狗,但是偏偏这小狗安安静静又不吵不闹,连眼神都想用拙劣的演技掩藏下去。

  要是这样叶修还能接着打游戏,那君莫笑坑定不是他亲生的。

  没办法,叶修不打游戏了,就和君莫笑聊天,算是可给自己放个假。

  叶修看着君莫笑,他对君莫笑感情很复杂,看着君莫笑真的跟看着自己孩子一样,虽然他还没有,但是这孩子……这一身连他这个用惯淘宝爆款打发自己的人都看不下去。

  君莫笑看着叶修落在自己身上有些一言难尽便有些委屈了,又扯了扯叶修的衣角,把叶修扯回了神:“主人……”

  “我,我先带你换身儿衣裳吧,你这个……”叶修抬头看了看君莫笑的脸,又看了看他的衣服,叹口气,“我的错……”

  “嗯,”君莫笑当然是高兴点头,“主人帮我换!”

  叶修稀里糊涂点头,总觉得这么大个人不可能真让他换衣服吧,然后叶修就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

  当叶修将自己宽松得能装下190个子的淘宝爆款拿给君莫笑时,君莫笑稳稳接住,但是并没有任何下一步动作,两个人又陷入一种蜜汁对视。

  “你倒是换衣服啊?”叶修仰着脖子太累,经不住先开口了。

  “以前我的衣服都是主人换的,现在主人不给我换了吗?”君莫笑表示自己很无辜也很委屈。

  “我什么时候给你换过衣服啊?”叶修是被君莫笑的惊着了,浑然忘了君莫笑这花花绿绿的一身是怎么来的?

  “一直都是,上一次是三个月前帮我换鞋。”君莫笑说着还微微抬了抬自己的鞋,想让叶修看个清楚。

  “额……”叶修愣了一下,然后回了回神,道,“那个是在游戏里,但是现在你可以自己换了,不需要我。”

  “可是,主人我不会换衣服。”君莫笑平静道。

  叶修感觉自己的嘴角好像抽了抽,然后把君莫笑这个巨婴按在床上做好,自己则是拿起衣服来给他讲怎么穿。

  “懂了吗?”叶修觉得自己讲得十分仔细又耐心了,要是君莫笑智力没问题的话应该是能懂的。

  果然,不负叶修望,君莫笑点头了,然后拿着衣服去了房间自带的卫生间换衣服,叶修就在房间里等着。

  没过多久变从卫生间里传来了君莫笑求助的声音:“主人,拉链卡住了!怎么办?”

  “我来看看。”叶修也没想太多,直接就推来卫生间的门进去了。

  君莫笑说的拉链是裤子拉链,他现在算是穿上了裤子,只是拉链没拉好,能看见底裤,这是下半身的情况,但是上半身就简单多了,什么都没有,裸着。

  所以叶修一进来抬眼就看到了一张年轻有朝气的俊脸,和比例近乎完美的胸肌、腹肌、人鱼线……

 Tbc

@诺亚双子 突然想到了你之前说的“笑爷”,然后就码了,感觉还有几章的亚子 

  

  

  

  

  

  

评论(6)

热度(59)